刚熬完一套班,昨天晚上睡觉安逸了,没在做那种无比真实的梦,也去关注了下现在很多年轻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抑郁,大多数精神压力是来源于目前的社会,各种捶打。

打牛奶

我目前工作所在的园区伙食,对比其他公司、工厂,不算差,中规中矩,还包吃住。
饭堂的咖啡、纯牛奶、各种豆浆、奶茶、红茶、绿茶、铁观音无限量供应,但是我还是喜欢喝牛奶。
今早忘记带水壶下去饭堂,吃完饭踹了三个五香鸡蛋在口袋带回宿舍又拎着水杯下去,隔壁宿舍的看到也拿了个杯子让顺手帮打牛奶,我喝牛奶不放白砂糖,原味的挺顺口。

佛山地铁招聘安保队员

佛山地铁最近在急招安保队员岗位,如果耐得住寂寞,还是能存到钱的,毕竟现在工作不好找,也难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方链接进入查看具体招聘信息。

佛山地铁|2024年看护队员社会招聘
分享
447

喝牛奶会过敏吗?

下午手臂上转角处有红斑点起疹子,不知道啥原因,回宿舍就把衣服洗了,书包里还有氯雷他定吃一片。

转发服务

在琢磨跟人合租FRP服务器,现在的带宽有点小,虽然博客上的图片都是压缩处理过的,但有时候就是懒,没压缩的图片显示出来慢好多,CDN也是需要回源的。

近期文章

2024年3月17日 喝纯牛奶喝上瘾 过敏
分享 , 生活日记
179

2024年3月16日 梦 也太真实了 精神压力大 抑郁前兆
生活日记
124

第二次参加特殊工作安排
生活日记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