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顺

四月以来,十天出五件事,头大,对新仔都快没啥信任了,放开不盯那么细,容易出事要背锅;不放开新仔又没有成长的机会,两麻烦。

笔记本更换 AX210 无线网卡

之前一直想给老笔记本换 wifi6 的无线网卡,原来笔记本用的是 AC8265 ,平时用的也还凑合,在家用 NUCVC66迷你主机,出门在外还是用着我那陪伴了我 6 年的华硕 UX410UAR 笔记本电脑,可以满足我出门的使用需求。这个电脑 2020 年的时候加过一条 8G 的内存,23年又换了条 16G 的凑成 24G 内存, 还是一个拼多多上买的内存ZTSZ中腾,具体参考下之前的记录。

买了台华硕nuc迷你主机VC66 使用体验 I5九代16G内存双硬盘
值得买?
930
ZTSZ中腾笔记本内存条DDR4-2400-8G内存条 拼多多122元双十一入手
值得买?
1450

这几天刚好京东上有个 WAVLINK 睿因 AX210 无线网卡八九十块钱,买了装上。包装上写的是 AX5400,支持蓝牙 5.3。
睿因AX5400

笔记本配置

想想以后为了方便找,把笔记本的配置贴在下面。
笔记本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