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春季第四个节气。

清风·传承 | 春分:莺飞草长 清歌悠扬


回南天结束了?

终于结束!广东的回南天是真的麻,宿舍区的瓷砖全是水,进厕所感觉吊顶上即将凝聚的水珠会随时滴到头上,拿个刮板刮天花板。
启动空调除湿,还在对比到底是除湿模式好使还是制热模式好使,温度其实刚刚好,除湿模式会让房间变的冰冷,制热又嫌热,难以选择,两个模式不断切换,电表跑的贼快。为了响应节约能源的行动,制冷限制26°,制热限制20°,但是影响环境迅速变化的其实是空调的风速,风速高了空气循环快了自然效果就明显。

星耀青年

被评为 2023 年度石*镇街道星耀青年,好像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这种活动,家里那边的行政区青年之家就没有搞,也是来到这边才知道有这个活动。当然是鼓励积极培养举荐优秀青年人才,选树一批杰出青年典型,弘扬青春正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采做的评选活动。

近期动态

2024年3月21日 规划结转调休工时
生活日记
105
2024年3月18日 凌晨转班之日
生活日记
169
2024年3月17日 喝纯牛奶喝上瘾 过敏
分享 , 生活日记
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