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活了一天,确实精神折磨,第一周把出生到现在回忆一遍,第二周把现在到未来规划一遍,第三周再胡思乱想.....

延点

打算申请延迟出点,时长直接凑满,出去四月份可以休好多天。
外面的工作也不少,堆着先,一步步慢慢来。(2024.3.18)
纠结,到底延不延,还是早点离开园区恢复自由。
各路小道消息太多,在大家口中传来传去,传递着一股负面的情绪氛围,还不能表现的出特别明显,大家情绪都比较低落。有些人还说出一些比较极端的话,比较冲动;我还是保持做自己,调整心态,最多再熬两周就离开了。
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其实,我个人并不反感在园区驻点工作,但是与外隔绝就比较让人麻,外面不能有太多的牵挂和琐事。主要会影响我情绪的就是同事之间的工作氛围。

胡思乱想

暂时不对外展示,保护区 QAQ。

抱歉,隐藏内容 登陆 后可见


确实,人不能闲过头,容易出事,这是一个工作中给我带来的经验。

早餐

水晶饺、肉包子、炒米粉、鸡蛋、番薯、土豆、青菜、红糖姜糕、鲜牛奶、小米粥、白粥
记录一下吃了什么早餐,饭堂一直没有公布菜单,不过现在每周好像都是重复的,不会有太大变化。每周三园区进新人的时候伙食就会好一些。

午餐、晚餐

忘记调闹钟(或则闹钟没把我闹醒)错过了就餐时间,索性懒得动下去了,中午啃早餐顺的鸡蛋,晚上啃魔法士干脆面,吃点零食熬到晚上十点钟去吃夜宵。

近期文章

2024年3月18日 凌晨转班之日
生活日记
161
第二次参加特殊工作安排
生活日记
193
2022年尾,疫情“放开”,特殊工作安排
生活日记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