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至2021年7月,上海云盾为LeaRM提供了一年的网站加速。根据云盾提供的后台报表显示为博客站点提供了69.75 GB的流量,通过精准访问控制的自定义规则阻断一些异常流量,支持https等诸多优点。

使用和推荐这个上海云盾 CDN 的原因

1、免费体验版几乎可以完全满足大部分博客站长的需求。
2、支持免费 HTTPS 流量的 CDN 加速服务。
3、体验版附带的 WAF 非常的良心,个人博客网站必备的 CDN 防火墙。
4、缓存加速规则尤其适合 WordPress 站点使用。
5、具备国内、国外 CDN 加速节点。
6、运行稳定可靠、客服认真负责。
7、低调无套路,免费服务都很用心。

个人博客站点使用上海云盾 CDN 的要

1、必须是国内已备案的域名。
2、新域名接入必须人工审核。
3、建议使用前添加上海云盾 CDN 节点白名单到自己服务器防火墙。

YUNDUN介绍

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YUNDUN),是专注于提供新一代安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创业企业。以纵深安全加速,护航数字业务的产品服务理念,替身和隐身的攻防思想,运用大数据、AI、零信任技术架构和健壮的全球网络资源,一站式解决数字业务的应用漏洞、黑客渗透、爬虫Bot、DDoS等安全威胁,满足合规要求,提高用户体验。

上海云盾在国内最早提供了自助式的安全服务平台,第一家提供全线产品不计量抗D服务。始终坚持技术的自主创新研发,公司拥有一批在网络安全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人才,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占比全员超过70%。目前已获得多项安全技术发明专利,产品通过公安部、CNNVD的权威认证,参与起草相关行业标准。

上海云盾作为国家应急响应中心SHCERT技术支撑单位,持续为国家相关部门的网络安全通报预警工作提供支持。同时上海云盾作为“公安部重大活动网络安保技术支撑单位”,承担了诸如世界互联网大会、G20峰会、世界健康大会、金砖五国会议、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获得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获授进口博览会“安保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承担了相应的社会责任。

截至目前,云盾安全服务平台日均阻断上亿次的Web漏洞威胁,日均拦截数十亿次Bot请求,日均清洗DDoS峰值600Gbps以上,已成为国内该领域广受用户认可的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