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什么是天清

天清,是梵为旗下第一款内容安全识别产品。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内容识别算法,能自动识别涉黄、涉政、暴恐、色情等违规内容,打击各类违禁内容。通过 API 识别帮助企业成倍解放人力,从而降低人工成本,提高识别效率。

在智能 AI 审核引擎的基础上,提供优质专业的审核团队,帮助企业进行舆情监测,风控分析等,帮助企业更好的解决企业内容安全问题。

产品功能

涉政识别

通过人脸识别精准识别漫画、恶搞、雕塑等图片中的政治/重点人物,包括国内外领导人、地方政府、军队等,人物库根据实时同步更新,覆盖范围广。

涉黄识别

识别过滤多种涉黄违规类型图片,有效分辨色情、性感与低俗类行为特征,还能识别其他隐晦涉黄内容,同时解决动漫涉黄等行为特征的内容。

暴恐识别

精准识别暴恐内容,国内外恐怖主义、枪支刀具、血腥暴力、极端民族主义等内容,样本库实时迭代更新。

广告识别

OCR 识别,垃圾文本识别,精准识别二维码、 手机号、微信等各种联系方式,

建立广告、品牌、商品识别模型,高效识别各种广告内容。

人工审核

通过标准化审核流程,配备具有业务敏感度的专业审核团队,提供人工审核服务。

产品优势

灵活接入
一键式接入 API,灵活可用,快速接入,秒级响应,压缩时间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海量数据

海量训练数据积累建模,多年技术沉淀,为业务保驾护航,确保业务稳定,更高的准确率

专利著作

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涉恐涉政技术准确度大幅领先同行,面对监管更安心

监管通道

实时同步相关法律法规,与监管机构建立沟通渠道,快速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