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又拍云短信、邮件 “内容识别”服务停止更新通知,又拍云的“内容识别”服务疑是由“梵为”平台替代。

又拍云内容识别


信件通知原文

尊敬的又拍云客户:

您好!

感谢您长久以来对又拍云“内容识别”服务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精准的识别业务,降低用户成本,提高识别效率。

因业务调整,又拍云“内容识别”服务即日起不再更新,预计于 10 月停止服务。为避免对您的业务造成影响,请您尽早迁移相关业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571-81020204(客服)
客服 QQ:200576786
又拍云团队 敬上


关于梵为

杭州梵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作为国内新兴的企业级网络信息内容安全服务商,致力于以内容安全检测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内容安全预警、内容安全数据以及内容安全风险评估等全方位服务,提供完善的网络信息内容安全解决方案,构建一个稳定、可靠的网络内容安全生态。

公司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与海量的样本数据,在互联网、电商以及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落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