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拍云是国内知名企业级云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有工信部颁发的 CDN 牌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在线业务加速服务,以场景化 CDN 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对象存储、HTTPS/SSL 证书、多媒体处理(WebP 自适应、H.265 自适应等)、影像识别、文字识别、短视频 SDK、直播 SDK、连麦 SDK 等服务,打造了安全可靠的全站加速、海外加速、图片应用、短视频应用、直播应用、音频应用等场景化解决方案。又拍云拥有 10 个数据处理中心、1000 多个国内 CDN 节点、近百个海外 CDN 节点、40000 台服务器、10TB 保有带宽,日均请求超过 1500 亿次。

又拍企业文化

我们的使命 让创业更简单

信奉的价值观 服务第一、持续精进、勇于承担

产品理念 以用户价值为中心


什么是CDN?

CDN的全称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其基本思路是尽可能避开互联网上有可能影响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瓶颈和环节,使内容传输的更快、更稳定。通过在网络各处放置节点服务器所构成的在现有的互联网基础之上的一层智能虚拟网络,CDN系统能够实时地根据网络流量和各节点的连接、负载状况以及到用户的距离和响应时间等综合信息将用户的请求重新导向离用户最近的服务节点上。其目的是使用户可就近取得所需内容,解决 Internet网络拥挤的状况,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