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uard

广告拦截

AdGuard 能够同时处理所有类型的烦人横幅广告,弹窗以及视频广⁠告。

隐私保护

AdGuard 能隐藏您的数据,使其远离所有网上的跟踪器及活动性分析器。

安全浏览

有了 AdGuard,您就能够避免所有网上诈骗和钓鱼网站及恶意攻⁠击。

家长控制

通过限制儿童访问不适宜的网站和成人内容保护他们的在线安全。


个人评价

AdGuard屏蔽效果相当给力,不仅屏蔽了广告元素,还对网页重新进行排版,提高了单位面积的有效阅读效率,看来 AdGuard 自诩为最高级不是没有道理的。
更令人惊喜的是,如果有漏网之鱼,Adguard还支持通过自定义选择网页上的广告元素实现直接屏蔽和拦截,这种方式极大的增强了Adguard拦截效果,此处应有掌声!
在去广告方面,使用Adguard客户端最大的优势在于电脑上的浏览器无需安装插件即可拦截,同时对于一些应用程序的弹窗也可有效拦截,一个客户端搞定所有广告。 总而言之,AdGuard 不仅是广告拦截器,而且它还是广告拦截+隐私保护的整套保护方案, 拥有可获取最佳网络冲浪体验所需全部功能的独特程序,其组合了世界上最高级的广告拦截器,隐私保护模块以及家长控制,可完美协同任何浏览器和应用工作。 更完美的是,AdGuard全平台支持 Windows、macOS、Android、iOS系统!
在网络的世界里,每一个人的隐私都不应该被侵犯,我们要学会守护好自己的最后一片净土,提高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安全干净的享受各种网络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