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号晚上,广州开发区夏港街道青年社区的居民收到来自广州市黄埔区夏港街青年社区居民委员会和科学城(广州)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致全体青年社区居民的祝福信-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

封面

内容页

信内容

尊敬的青年社区居民∶
   大家好!
   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向全体青年社区居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祝各位元宵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风顺水顺家家顺!
   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青年社区旧城改造项目顺利完成更新改造意愿征询工作,同意率达90% 以上,项目改造正式启动。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坚持以“政府主导,公开公正,改善民生”为原则继续全面推进更新改渣,争=推动项目标图建库、纳入城市更新年度计划、开展基础数据调查等工作,希望广大居民给予支持与配合,共同为建设青年社区美好未来而努力。我们坚信,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青年社区旧城更新改造工作必定会顺利开展、落到实处,我们共同的家园一定会越来越美,未来的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支持旧城改造,共享美丽社区!让我们为实现广大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

                                            广州市黄埔区夏港街青年社区居民委员会
                                              科学城(广州)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