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青年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向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发起倡议书,引导群众在春节将至,人员大量流动、聚集性活动增多,防控工作难度和压力明显增大的形势下,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挥计生协组织健全、会员众多、密切联系群众等优势,共同营造坚定防控信心,为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计生协力量。

【服务内容】

组织动员已返回青年社区的高校学生,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

高校学生志愿者应服从调配安排,发挥自身优势,全力辅助一线工作人员,协助开展排查登记、体温监测、文明劝导、卫生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做疫情联防联控的生力军。

本人服务时脱岗/他人代岗/玩手机/打游戏等、没有完成报名、不按时到达集中点扫码签到/签退的或登陆的问题等等原因导致删掉时长或累计不了时长的,不设补录。


通过线上、线下向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发起倡议书,引导群众在春节将至,人员大量流动、聚集性活动增多,防控工作难度和压力明显增大的形势下,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挥计生协组织健全、会员众多、密切联系群众等优势,共同营造坚定防控信心,为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计生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