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11月26日收到来自阿里云 Teambition 团队的好消息:奉上 Teambition 云盘邀请码,产品体验官,欢迎你的加入。申请内测阿里云盘有了美好的结果,我看到许多网友也同日晒出收到邀请码的邮件。

邮件内容

欢迎你,产品体验官
很抱歉这封信来迟了。这段时间,有些进展超出预期,有些没有尽如人意,好在我们已经顺利推出了「手机端」和「网页版」,终于是时候邀请你加入内测了
你的专属邀请码是:,已为你扩容至 2T。
需要说明的是,产品目前还是个新生儿,会有一些成长的烦恼,比如功能不完备,或者稳定性上闹点小情绪,有时可能影响正常使用,还请你多多包涵。
产品内设有「反馈问题」入口,欢迎随时拍砖,我们会认真看完,并且付诸于优化改进。如同在第一封信中所说,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和愉悦的使用体验,请你帮助我们一起改进。
现在就开始你的内测之旅吧,愿你有一段精彩的时光。

阿里云|Teambition 团队

Teambition

因为阿里云盘是阿里巴巴工作学习套件 Teambition 中的一个组件,所以要使用它,我们需要注册 Teambition 帐号。注册需要输入手机号码,你也可以绑定第三方帐号,如钉钉,阿里云,微博,微信等。

国服和国际服

Teambition 提供中国服务器与国际服务器版本,两个版本间的帐号与数据不互通,注册时一定要注意,你可以通过页面右上角按钮来切换。

阿里云盘

使用感受目前尚未深度体验,使用天翼云盘比较多,个人用网盘的主要用途是备份资料,并无分享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