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晚 11 点,一加将正式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本年度的一加系列新品。以下是目前已知的将会出现在本次发布会上的新品阵容汇总。

一加 8 系列

一加 8 / 8 Pro 将搭 QHD+ 屏幕,其中一加 8 Pro 还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更多的硬件配置在此不再重复赘述。

其中,本代新亮点是首次加入 无线充电技术 与 IP68 标准 的加入,这些在前代一加手机上的缺位也被诟病已久,本次加入可以说是进一步的填补了一加的短板。

新配色:绿色、渐变混色配色(见题图)。

一加 8 Lite(一加 8 Z)

目前「一加 8 Z」这个名称也只是来自外媒基于现有信息推测,不过也的确可以说是一加 X 的精神续作,针对当前 5G 次旗舰的风潮耳推出的廉价 5G 智能手机新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相比一加 8 / 8 Pro 而言,一加 8 Lite 系列的曝光相对较少,不过仍然值得关注。

一加云耳 Z


主打长续航与低延迟,仍然维持了前代的颈挂式设计,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与去年发布的一加云耳 2 大致无异;号称蓝牙延迟仅为 110ms(作为对比,AirPods Pro 的标准延迟为 144ms);可供选择的配色达到了 4 种;支持一加 Warp Charge 有线闪冲技术,是否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未知。

一加 Warp Charge 30 无线充电板


支持 30W 一加 Warp Charge Wireless 无线充电,以下是目前已知的具体功能参数:
-在 30 分钟内将一加 8 Pro 充电 50%,在 80 分钟内充电 100%
-内置冷却风扇
-AI 睡眠模式,在晚上自动关闭风扇
-灰尘检测,过热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