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庙头社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庙头社区全体居民:
   庙头社区旧改项目正有序、顺利开展,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快拆、快批、快建”的工作要求,早日实现村民回迁安置和建设美丽宜居的海丝新城庙头,需要加快庙头社区旧改的步伐和进度。
   经与恒大地产集团韶关有限公司协商,庙头社区正式启动拆迁补偿协议全面签约工作,并计划于2021年3月1日对西新村、黄埔东路沿线片区已签约房屋进行集中收楼;2021年4月1日对风度街以西、东新村片区已签约房屋进行集中收楼;2021年5月1日对全村已签约房屋进行集中收楼。我们在此呼吁广大庙头社区居民,积极配合社区加快完成签约、收楼工作,让我们社区早日实现回迁房建设,尽快过上美好的新生活。
   西新村计划作为庙头临时过渡安置区,另老人安置办法目前正在制定中,后续也会公布细则,敬请期待。
   庙头社区旧改工作现已步入关键期,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下、穗东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村社领导和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旧改签约和回迁建设工作定会取得飞跃的进展,让我们全力以赴推进庙头社区旧改工作,齐心共筑幸福美好的庙头。

内容

流程


记者:黄巧纯   编辑:邓菲菲
信息来源 穗东街庙头社区居民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