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青年社区通过志愿服务队持续稳定组织党员、共青团员等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把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与创新社区治理相结合,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与社区党建有机融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志愿服务氛围浓厚,志愿者积极踊跃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充分彰显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目前,青年社区志愿服务队吸引力凝聚力较强,志愿者队伍相对稳定,已注册志愿者551人,今年服务时长共121350分钟。

青年社区志愿服务队

也欢迎各位青年社区的朋友加入青年社区志愿服务队!
加入组织


一、加入本组织操作步骤

“i志愿”平台:
进入[i志愿公众号]1,注册志愿者个人账号并登陆→点“我的”→“修改资料”→“归属组织”→“添加组织”→输入“青年社区志愿服务队”搜索添加→等待审核。

二、志愿服务须知:

1.加入组织后,可报名参加活动。
2.每次招募志愿者均新建一个微信报名群,按报名群上报名先后顺序登记并进行平台上录用。想报名的,自行入群发志愿姓名(不发名字以外任何字符)即可成功报名预留名额,报名群公布录用名单后才算正式报名。
3.志愿者在报名群完成报名后,在活动开始前尽快完成“i志愿”发布的活动上进行报名,对应活动的“报名结束时间”前完成“我要报名”并后台审核通过才能计时。
4.所有活动均现场扫码签到,“活动结束时间”半小时前返回及时签退。
5.本人服务时脱岗/他人代岗/玩手机/打游戏等、没有完成报名、不按时到达集中点扫码签到/签退的或登陆的问题等等原因导致删掉时长或累计不了时长的,都不补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