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九点,收到佛山某公司的报道通知,让我产生了无比巨大的落差感,也不知道这个原因究竟是哪里造成的。

早上,收到一个大压缩包文件,压缩包内包含报道通知书和报道名单以及含11个文件的“附件2”,当我激动的点开通知书后,看到报道地点佛山市北滘,瞬间整个人愣住了。北滘可荒凉,来开荒?回学校简直就是扯淡,公交往返五六个小时,50公里的车程。愣住几十秒过后,我从床上跳起来打开电脑,手一直在颤抖,控制不住的抽搐。

开了电脑,抖动着双手,点了许多次硬是没点中文件,一直在抖,看到宿舍由之前"豪华的四人间"变成了现在的"看守所级中转宿舍"心里一种说不上的滋味,想起上学期看到文件上的林岳西四人间,还开心的充满激情,北滘停车场的中转宿舍像是直接给我泼了一盆冰水浇醒了我。
宿舍

当看到宿舍的实拍图片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委屈,并在群里开始问道确定这是我们的宿舍,得到确认回复给我心里补了一刀。

细看宿舍,以为没拍全,人事直接说了句"有桌子,椅子是公用的。有空调。各层有两台洗衣机。"有同学问了句柜子多大?回复了句中转宿舍比较简洁,没有柜子,又中一刀,这宿舍的配置连柜子都没有......之前承诺的提供床上用品又是屁话,变成了安排附近超市上门售卖......

因为安排的原因换了个地方做培训,搞得原定的计划变成这样,难受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