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农历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 [牛年] 阳历辛丑年丁酉月甲戌日 天秤座

今天因为测试需要把博客的 Mysql 5.6数据库转移到了 阿里云 的 AliSQL ,据说这个数据库性能有很大提升。
现在站点与数据库分离,准备通过 URLOS 练习集群部署站点应用技术。练习的成本还蛮高的。

AliSQL是基于MySQL官方版本的一个分支,由阿里云数据库团队维护,目前也应用于阿里巴巴集团业务以及阿里云数据库服务。该版本在社区版的基础上做了大量的性能与功能的优化改进。尤其适合电商、云计算以及金融等行业环境。该版本性能优于社区版MySQL 70%左右,可帮助中小企业和开发者提升数据运营能力。

想找个人同共互相鼓励前进的朋友,每个人都很忙,这人生里现在的我倒是挺闲,闲的觉得生活无趣,我以前感觉自己还是挺上进的的,可是这些年遇到的这么多事,就感觉不要让自己太累,开心就好,其实我还是想努力努力,让自己生活变得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