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9日 星期日 农历二零二一年七月廿二日 [牛年] 阳历辛丑年丙申月己酉日 处女座

【广州市今日天气】

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夜间:多云到晴;气温介于25到3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5%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广州市气象台2021年08月29日07时发布)

返校

计划于中午返回学校。
实际下午 2 点 30 分踏上返校行程。

返校后的头大

  • 宿舍改冷水管道
    把之前的铁管全换胶管,主水管也换了,但是钻孔的师傅弄的到处脏兮兮,还有水泥滴落在厕所里,因为已经凝固搞起来非常不方便。然后发现我的水桶和盆没了。又要重新买了。
  • 下水管道堵塞
    上学期就存在的问题,下水速度很慢,结果今天看到群里楼上同房号的同学也反馈下水管道堵塞,每次通都要我们楼下宿舍掏腰包,这次要让物业整改到位。
  • 做核酸检测
    路上收到明天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做大规模核酸筛查,昨天刚做,明天早上又要做,每次排队排老半天。停一整天的课做核酸。

不喝饮料

现在觉得没什么饮料好喝,开始慢慢喜欢上了喝茶,这次来学校带了罐凤凰单枞茶,没热水壶,直接用一个电热锅煮茶,然后倒到杯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