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前往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复检尿常规。自从上周三知道需要复检,就一直心里有块石头放不下,到周五之前都很焦虑,整个人处于一种很不定的状态,直到周五下午去了武警医院检测发现小问题以后,心稍稍平静些,今天去复检也是挺慌,直到中午结果出的时候才感受到一种上岸的感觉。

上周三【回顾】

上周六去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体检,结果被通知要尿检复查,现在心理非常的慌。由于是入职体检拿不到初次体检的化验单,有点悬啊。不会肾脏出问题了吧?心慌。

周五下午 武警医院预检【回顾】

周五下午去武警医院复查了,白细胞压着阈值线,估摸着早上晨尿就过不了尿检,开好了消炎药,应该三天就能降到正常。

周一早上

今早打车过去省二医院,因为路上堵车的缘故,原本 30 块钱的路程变成了 55 元,平时还是比较喜欢坐地铁低碳出行,今天因为晚出发打车,顺路车 3 个需要复检的同学过去,也没跟他们 AA ,想着没啥,不计较这些细节。在去的路上,我利用凯迪和自己的就诊卡微信挂了个泌尿外科的门诊号。

去到省二医院的 10 栋 5 楼体检科申请复查后拿了尿管,然后直奔一号楼的四楼,去到泌尿外科,跟医生说要开个尿常规,但是没想到医生多开了个尿沉渣检测给我,挂号 10 元 + 检验费 29 元。随后采了 2 管尿。因为体检科那个尿送检后自己看不到检验结果,所以自己开一个检查就可以 40 分钟出个结果,只要知道是合格的,那给公司送检的那管也是合格的。

在回学校的路上,看到了尿常规的结果报单发布,瞬间感觉心中的石头落下,不用再太挂念这个体检了,下学期顺利的话到企业报道。希望能顺利到达实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