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又小拍在微信群里发布了今天下午2点钟的活动,正好今天下午有时间,观看Open Talk多维度的知识分享直播。这次和个推合作,第一次听说个推这个平台,也挺感兴趣,学习一下吧!
活动海报


活动时间地点

2020-12-26 14:00 ~ 18:00

浙江杭州市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22号西溪科创园9幢1楼会议厅


观看直播

直播打卡

活动嘉宾有

彭黔平 方得智能创始人

  • 杭州方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就职于微软、IBM 等公司,长期从事大数据系统、自然语言理解的算法及系统、智能决策系统等的开发研究和产品应用工作。

张召 又拍云资深开发工程师

  • 现主要负责又拍云CDN 的刷新预热、日志处理和运维平台开发。熟悉 OpenResty,在 Web 开发领域经验颇丰,目前热衷研究大数据处理相关技术。

尹越 有赞数据智能团队负责人

  • 曾就职于网易云音乐,负责seo搜索优化团队,2017 年加入有赞,现有赞数据智能团队负责人。与团队成员一起,承担有赞搜索、推荐、客服机器人、智慧零售、风控、会员营销等多场景的数智化建设的职责。

令狐冲 个推资深算法工程师

  • 现主要负责个推深度学习相关研发工作。对 AI 算法有深入的了解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擅长将大数据分析与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相结合,为业务落地输出算法产品化能力,目前已开发出基于加速度传感器的动作识别等具有实战意义的项目。

以上资料来源于活动行平台的大数据与 AI 技术实践|OpenTalk杭州站


平台介绍

个推

  • 个推是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以数据技术为引擎,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数据智能新生态。

又拍云

  • 又拍云是国内最早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数据为核心的一站式云服务,在云计算行业更是深耕多年,在云存储、云分发、云处理、安全防护、容器云、边缘计算等底层云计算方面积累了众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