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表决同意人数已超70%!墩头基旧村改造迎来“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今天上午,夏港街墩头基社区举行了村民大会,针对旧村改造民宅拆迁安置补偿方案进行宣讲。这场宣讲会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加,整个宣讲会过程中,不时传来村民的热烈掌声。

简图

夏港街党工委书记邓耀雄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阐述了方案的优越性,动员村民把握住好政策,抓住机遇,积极配合政府进行旧村改造,把墩头基建设成宜居宜业的新型社区。夏港街办事处主任谭鸿飞解释了政府的政策理念及政策支持力度,要求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推进墩头基旧村改造工作。

另外,墩头基社区党总支书记霍永泉在会上讲解了民宅安置拆补方案的具体内容。夏港街办事处副主任郭宁、四级调研员白剑辉,墩头基经联社(各经济社)、高新区集团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午夏港街墩头基社区还组织了有表决权的村民对墩头基社区旧村改造民宅安置拆补方案及相关文书进行了表决。夏港街四级调研员白剑辉现场指导、现场答疑,墩头基旧村改造小组、墩头基社区及高新区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和引导村民表决签字。由于居民改造意愿强烈,在宣讲会后,村民们都纷纷带上家人和相关资料前往会场进行表决。截至晚上9点,表决首日结束,墩头基社区旧村改造民宅安置拆补方案表决人数同意率已经超过7成。